close
超低折扣!超值享受【BasicElement】男款急速競賽 Tee(黑色)

【BasicElement】男款急速競賽 Tee(黑色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BasicElement】男款急速競賽 Tee(黑色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BasicElement】男款急速競賽 Tee(黑色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BasicElement】男款急速競賽 Tee(黑色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圓領圖Tee
  • MIT高質感棉料

  •  

    商品描述 :

    簡單有型不失色,隨時穿出自我風格,獨特剪裁展現完美身形,

    選用高質感棉料,經特殊處理創造極佳觸感,布料經過水洗處理,不易縮水, 讓您穿得安心舒適。

    穿過Basic的棉Tee您才知道什麼叫做好的Tee Shirt!



    商品成分

    100% Cotton 棉



    洗滌方式

    1. 40度弱速水洗

    2. 不可漂白

    3. 不可烘乾

    4. 低溫熨燙120度

    5. 不可乾洗



    產地

    Made In Taiwan



    商品圖

    商品細節
     


    Model 穿搭 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人氣好物!強烈推薦
    arrow
   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