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iMISA《風之戀》純鈦手鍊(M)超推薦-

TiMISA《風之戀》純鈦手鍊(M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TiMISA《風之戀》純鈦手鍊(M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TiMISA《風之戀》純鈦手鍊(M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TiMISA《風之戀》純鈦手鍊(M)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TiMISA《風之戀》純鈦手鍊(M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 

材質:Titanium

型號:M04002M

尺寸:寬7mm x厚2.5mm(單圈)

手鍊長度:16-20cm

總重量:約為10g

產品保養須知:洗澡、游泳、泡溫泉無須穿脫。純鈦(特性質輕、隔熱保溫)非鈦合金(質輕、硬度高),經由碰撞摩擦亦會產生刮痕,配戴時請避免用力敲擊。

  

【請注意】僅限全新未使用商品提供退換貨,商品一經配戴產生刮痕者不得更換。

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,請洽羽鈦客服信箱 titan@titan.com.tw



日本羽鈦今日下單,隔天出貨!(不包含週末及國定假日,需等貨會以手機通知請密切注意,有急件可在下標前來電02-2707-2877詢問。)








 《風之戀》
微風輕拂    託付著許許思念
迎著風    走進彼此的心中
悠揚的風鈴聲    清脆的響起
譜出一段只屬於你我的彩色戀曲

此款式男女配戴均合適!

※ 女生配戴 ※


※ 男生配戴 ※



 


 
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專業推薦-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