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嚴選環保誠心正沉香(一斤)優點分析-

嚴選環保誠心正沉香(一斤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嚴選環保誠心正沉香(一斤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嚴選環保誠心正沉香(一斤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嚴選環保誠心正沉香(一斤)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嚴選環保誠心正沉香(一斤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人稱沉香,集千百年天地靈氣,可
  • 氣味香雅清新持久耐聞,安定心神
  • 燒好香,結好緣,使你我更加安心
  • 使用天然香料製成,對身體零負擔

  •  

    本商品規格



    香罐*2

    說明書*1

    1尺3支數約325支

    1尺6支數約187支







    備註



    原料成分: 水沉粉.竹芯



    香品長度. 尺3長約 39 cm 尺6長約48cm



    1包 重量. 1台斤 (約600 公克)



    燃燒時間. 約1小時



    保存期限. 放置於陰涼乾燥處.保存無限期.



    1尺三

    用來祭拜祖先的香,而位佔涵意為『財德』,如此長度的香不但可以祭拜祖先,亦可祭奉神明,這樣對使用者而言,在一般性的祭拜中,可免除因祭拜對象不同,而必須更換香的不便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1尺六

    如在正式的祭典或寺廟正統的祭拜時位佔涵意為『迎福』,也就是一般俗稱一尺六寸者,神明的香火要比祖先或好兄弟的香火更加長才行。








    好用推薦-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線香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