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小魯文化】到底在排什麼呢?(小魯寶寶書)專業推薦-

【小魯文化】到底在排什麼呢?(小魯寶寶書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小魯文化】到底在排什麼呢?(小魯寶寶書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小魯文化】到底在排什麼呢?(小魯寶寶書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小魯文化】到底在排什麼呢?(小魯寶寶書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 

全12開(22*22 cm)/精裝 36頁



內容簡介


  咦,好多動物在排隊喔,牠們在排什麼隊?


  壁虎說:好期待喔!


  大猩猩說:等再久也值得!


  還有誰也在排隊呢?快來瞧一瞧。


  


  作者運用52隻不同的動物,帶領小朋友一邊學習數字,一邊認識動物和牠們的特性喔。


 


作者簡介


大村知子


  出生於日本東京。從PALETTE CLUB SCHOOL畢業後,以創作者的身分出版了許多作品。繪本《第一次跑腿》(日本講談社)曾獲第三屆Pinpoint Picture Books Competition最優秀獎。此外,還有插畫作品《聽爸爸的故事》(日本小學館)、《水牛叔叔的禮物》(日本講談社)等。


 


譯者簡介


周佩穎


東吳大學畢業,主修中文,輔修日文,喜歡透過翻譯享受「掉到故事中」的奇妙感覺。翻譯作品有《魯拉魯先生的腳踏車》、《小雞逛超市》、《我是霸王龍》、《100層樓的家》、《地下100層樓的家》(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)等。





超方便-
arrow
arrow